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正文

实验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五次工作例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30 11:29:09   浏览:

9月29日上午十点,实验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五次工作例会在逸夫传媒教育楼308实验中心办公室召开。

杨致远副院长主持会议,李喆主任传达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关于做好2021年国庆节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通知》的通知,就国庆期间实验中心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了要求,翟梅老师汇报了新生实验室准入考试工作进展情况,田涛、陈惠芹、张航老师依次汇报了本周的工作情况。

另就演播室和几个机房静电地板开裂情况老师们进行了商议,并起草报告上报学校。

分享到:
最新资讯
  • 陕西理工大学文学院实验中心黄丹主...

    1月11日上午,陕西理工大学文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黄丹、副主任汪洋等老师一行来我院实验中心考察调研工作。我院实验中心主任佀新学、副主任李喆老师和赵成德老师等人陪同考察了我院数字传媒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

  • “索尼影像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我...

    12月12日下午,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高级经理岩崎佑樹一行5人来到我院交流访问,我院院长李震、党委书记黄玲、副院长许加彪、副院长郝鹏展以及实验教师们参与了本次座谈,并于会议后举行了“索尼影像创作基地”签订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