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正文

陕西广电融媒集团经营中心到学院座谈交流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21 17:09:25   浏览:

1021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集团经营中心主任张宏一行来我院座谈,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项目合作展开交流。院长许加彪参加座谈会。

许加彪对张宏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学科发展等情况。他表示,陕西广电融媒集团作为我院合作实习单位,长期以来在学生实习、实践课程等方面交流广泛、合作深入。

张宏介绍了陕西广电融媒集团的基本情况和来访目的并展示了经营中心策划的主题为“送你一个长安”中秋晚会项目。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深化集团和学院交流合作,推动陕西文化“支楞”起来。

学院副院长问宪莉、新闻系副教授屈雅利、实验中心主任李喆、办公室主任高琳参加座谈。

会后,张宏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和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最新资讯
  • 陕西理工大学文学院实验中心黄丹主...

    1月11日上午,陕西理工大学文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黄丹、副主任汪洋等老师一行来我院实验中心考察调研工作。我院实验中心主任佀新学、副主任李喆老师和赵成德老师等人陪同考察了我院数字传媒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

  • “索尼影像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我...

    12月12日下午,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高级经理岩崎佑樹一行5人来到我院交流访问,我院院长李震、党委书记黄玲、副院长许加彪、副院长郝鹏展以及实验教师们参与了本次座谈,并于会议后举行了“索尼影像创作基地”签订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