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正文

实验中心2021年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01 13:30:29   浏览:

10月11日、10月18日、10月25日、11月1日实验中心分别召开本年度第六、七、八、九次工作例会,问宪莉主持会议。

会议上,实验中心管理人员就实验中心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讨论,确定了“传帮带”制度,安排实验教学工作,并就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月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享到:
最新资讯
  • 陕西理工大学文学院实验中心黄丹主...

    1月11日上午,陕西理工大学文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黄丹、副主任汪洋等老师一行来我院实验中心考察调研工作。我院实验中心主任佀新学、副主任李喆老师和赵成德老师等人陪同考察了我院数字传媒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

  • “索尼影像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我...

    12月12日下午,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高级经理岩崎佑樹一行5人来到我院交流访问,我院院长李震、党委书记黄玲、副院长许加彪、副院长郝鹏展以及实验教师们参与了本次座谈,并于会议后举行了“索尼影像创作基地”签订仪...